索 引 号:lfbazhousjyj/2024-00313主题分类:教育发布机构:市教育和体育局
发文日期:2024-04-17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二十三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
市二十三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

      为持续抓好党风廉政以及师德师风建设,激发全体教师教育教学的内部驱动力,4月15日上午,霸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开展了以“潜心育人立师德,坚守初心正师风”为主题的专题讲座。
 
      讲座中,校长沈金龙首先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、教师的基本要求和好老师的标准,详细解读了师德师风相关要求,并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。新时代赋予教育前所未有的重任,教师的一言一行关乎培养什么人,怎样培养人的大事。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,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,国家也密集出台了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制度,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,严格遵守。      
 
     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程,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,迫切需要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,又要涵养师德。学校将以此次师德师风专题讲座为契机,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,进一步巩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成效,持续深化拓展师德师风教育成果。(通讯员:孙雨丹)
 
 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